国际化项目助理

Application Closed
Internship Period
3 May - 30 September 2024
Industry
Others
Education Level(s)
Polytechnic, Young Working Adults
Location
Shenzhen, Guangdong
No. of Opening(s)
1
Stipend
SGD 801-1000
Apply by
25 April 2024

Job Description

职责要求:
1. 负责海外部门对外宣传PPT、宣传手册、海报等品牌化材料的制作、修改与更新,确保与集团海外形象要求一致。
2. 协助搭建集团全球英文网站,包括但不限于网站搭建跟进,网站内容的整理、翻译、编辑与更新。
3. 与部门成员密切合作沟通,收集需求并整理相关国际化外宣资料,确保国际品牌化工作和网站建设的顺利进行。
4. 确保材料和网站内容的准确性和专业性,主动提出建议,参与团队讨论,为国际化工作和网站建设提供创意和改进建议。


Internship Requirements

任职要求:
1. 英语为母语水平,具有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、逻辑思维能力和书写能力。
2. 本科及以上学历,市场营销、传媒、英语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。
3. 熟悉办公软件,对品牌化工作和网站建设有一定的了解和兴趣,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。
4. 具备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,能够在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下胜任工作。
5.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,能够与团队成员有效协作,高效完成任务。


Other Benefits and Welfare

每月生日会,节日礼物,生日礼物


Application Closed

About the Company

优合产业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优合产业”)于2020年8月在广东深圳正式成立,经过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,优合产业现已发展成为集进口清关、冷链仓储物流、大数据服务、食品安全监管、资金配置、供应链服务、行业SaaS为一体以数字科技驱动的综合型服务企业,以创新引领,科技驱动的信念打通进口冻品供应链的全部环节,现已位居进口冻品行业首列,并先后荣获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。
优合产业始终秉持“客户至上、服务至诚”的服务理念,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耕冻品产业链供应链。优合产业已成为生鲜农产品及冷链领域高度信赖的企业,在促进进口渠道多元化、构建长期稳定的国际农业贸易合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。
作为进口冻品供应链服务企业的领跑者,优合产业一如既往地以服务国家百姓为己任,以维护行业整体利益为目标,扎根粤港澳大湾区,深耕供应链产业,携手生态链条中的广大企业共同发展。

Visit company website

Register your interest  regis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