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动策划执行助理

申请截止
实习时间
2023年8月20日 - 2024年1月31日
行业
旅游/酒店管理
学历
理工学院, 大学, 应届毕业生
地点
苏州, 江苏
实习岗位名额
1
薪酬
人民币 2500-4000
申请截止
2023年8月13日

岗位描述

1负责旅游产品、活动、线路等内容的调研、策划、包装
2.宣传材料编撰或执行工作
3.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


任职要求

1.旅游相关专业,文学系、新闻系相关专业优先
2.具有较强的逻辑能力、策划能力、语言组织能力及文字综合能力,熟练操作平面设计软件,熟练应用Word、Excel、PPT、Xmind等常用办公软件
3.熟悉各新媒体渠道运营规则、传播形式,对时下热点敏感;
4.热爱本职工作,能吃苦耐劳,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。


申请截止

公司简介

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是我国首批17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之一,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北部、阳澄湖南岸,是园区发展文旅产业、加快转型升级的重点板块。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(简称“公司”)成立于2010年4月,是园区管委会直属国有企业,定位于阳澄湖半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管理和运营公司,承担度假区项目招商服务、旅游产业发展、品牌运营、游客服务、区域管理等职能。
近年来,随着文旅项目逐步集聚、业态产品持续丰富、设施环境日益优化、活动赛事精彩纷呈、人气商气集聚繁荣,度假区已成为苏州乃至全省休闲度假产业发展的新引擎、新亮点,主要旅游指标逐年攀升,产业规模不断扩大,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均呈两位数增长,公司在提升度假区知名度、美誉度的同时,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。

浏览公司网站

注册兴趣  regis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