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产品项目助理

申请截止
实习时间
2024年5月3日 - 9月30日
行业
其它
学历
理工学院, 应届毕业生
地点
深圳, 广东
实习岗位名额
1
薪酬
新币 801-1000
申请截止
2024年4月26日

岗位描述

职责要求:
1. 根据项目需求,协助团队制作海外服务产品的推广宣传材料,材料形式包括PPT、手册、海报等,能清晰表达业务流情况以及产品的优势与特点。
2. 根据客户及部门团队反馈,对海外产品的材料进行修订和更新,确保产品方案直观生动,宣传材料准确易懂。
3. 与团队成员密切沟通合作,收集海外服务宣传的各板块最新材料,保持对产品了解的最新状态。
4. 确保项目宣传材料制作进度的按时、准确完成,配合团队完成其他与产品相关任务。


任职要求

任职要求:
1. 本科及以上学历,市场营销、国际贸易、商务管理等相关专业;
2. 英语语言能力优秀,具备母语级水平,具有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、逻辑思维能力和书写能力;
3. 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软件,PPT制作技能为主;
4. 具备创意思维和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,能够设计出吸引人的PPT文稿,有咨询行业项目或产品推广方案制作相关经验优先;
5.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,能够与团队成员有效协作,高效完成任务。


其它福利

每月生日会,节日礼物,生日礼物。


申请截止

公司简介

优合产业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优合产业”)于2020年8月在广东深圳正式成立,经过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,优合产业现已发展成为集进口清关、冷链仓储物流、大数据服务、食品安全监管、资金配置、供应链服务、行业SaaS为一体以数字科技驱动的综合型服务企业,以创新引领,科技驱动的信念打通进口冻品供应链的全部环节,现已位居进口冻品行业首列,并先后荣获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。
优合产业始终秉持“客户至上、服务至诚”的服务理念,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耕冻品产业链供应链。优合产业已成为生鲜农产品及冷链领域高度信赖的企业,在促进进口渠道多元化、构建长期稳定的国际农业贸易合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。
作为进口冻品供应链服务企业的领跑者,优合产业一如既往地以服务国家百姓为己任,以维护行业整体利益为目标,扎根粤港澳大湾区,深耕供应链产业,携手生态链条中的广大企业共同发展。

浏览公司网站

注册兴趣  register